close

 

          小小寶貝,我今天看過一種人

          一種很過分卻又要裝做自己是對的的那種人

          小小寶貝,我衷心地盼望你不要變成這種人

          但是,小小寶貝

          因為我和他是旁系血親

          我真的覺得無臉以對社會大眾

          小小寶貝

          我盼望你以後會像個天使一樣

          不要像那種人

          但又別太軟弱

          小小寶貝,人生啊,真是令人難解

          不是?   

 

 

          (在替人不平之後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