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          小小寶貝,在幾個月之前,在我發現妳的存在之前

          我還以為要過很久才會有妳

          卻沒想到妳會這麼早來報到

          當初我知道時

          真的是又驚又喜

          小小寶貝,這個世界有多美好

          是我無法言喻的

          這個世界的每一幕風景

          是我踏不遍的

          這個世界的每一個角落

          都在等在著我們的足跡踏至

          小小寶貝,我期待著妳的出生

          期待著有妳的未來

          再過五個月

          就是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時候了

          小小寶貝

          我期待著這天噢 

 

 

          (午後,突然的感受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