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開學了,對把心丟給糜爛的我們來說是一件很悲催的事實。

 

教室裡好安靜

簡直可以用寂靜來形容

空氣飄著微微的涼意

攤開的教科書始終沒有換頁

筆沒有在書上沙沙作響

安安靜靜地躺在一旁等待

窗外飄著綿綿細雨

成串的雨珠好似透明的縫線

這一刻,好像時鐘沒電了,停止走動

好像沙漏的沙結冰了,無法下墜

 

欸......這不是寫新詩

我只是想要表達度日如年的感覺啊 

這兩天好漫長,一天比一天漫長,明明才上課十分鐘,感覺就像過了一整天一樣

老話一句就是還想放假

而且才開學兩天就莫名的累

昨晚和德容兩個人去買晚餐、吃完晚餐沒多久就累趴了

索性直接上床去睡覺 ( 不要跟我說會胖,昨天的晚餐就是高熱量食品了>口< 但是我還是在減肥= ='' )

今天也是一樣的累

累到我對於現在自己是在這裡爬文而不是上床去睡覺感到驚訝 (其實是等等還要開大會)

好吧預估我等等開完大會回來洗完澡大概就會睡死了 XD

 

最後:新學期新希望,希望努力通過檢定,不要繼續打混了

但我知道這很有難度 (嘆)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開學啦 二月二十 累人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